首页 > 学生天地 > 德育建设 > 正文

MORAL CONSTRUCTION

德育建设

人间自有真情在--法治副校长紧急救援,突发疾病学生脱离危险

529日晚,罗庆文警官(我校法治副校长)像往常一样来我校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在执勤时,罗警官发现我校一名学生突发疾病,心脏剧痛,呼吸困难,他看到情况危急,当即将患病学生扶上警车,带着班长紧急赶往医院,在赶往医院途中,罗警官一方面安抚学生情绪、让学生稳住呼吸,同时督促开车的同事加快速度,到达医院后罗警官第一时间联系了医院急救室进行救治,为学生的救援争取了宝贵时间。在学生救治的同时,班主任黄思恩老师也及时赶到。罗警官与班主任一起协调办理好医院留观手续,并与学生家长电话沟通了学生的情况,待学生情况稳定后才与同事离开医院。 

 

第二天,罗警官在自身休息期间依旧挂念患病学生的情况,放弃休息专程来我校探望患病同学。并组织同班级同学们召开班会,表扬了颜玉晴同学乐于助人的行为。

在此,特别感谢罗庆文警官的紧急救援,为学生脱离生命危险争取了宝贵的时间。正是有了罗警官的无私奉献,才有了我们平安的校园生活。

上一条:“艺”彩纷呈,巧手创作—— 我校举办迎端午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五一假期专题安全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