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正文

NEWS

学校新闻

广东省中职学校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主任汪永智教授莅临我校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

为落实广州市教育局关于2024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师队伍建设,327日下午,教务科组织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讲座,邀请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主任汪永智教授到校为全体教师做专题讲座。学校党总支书记吴伟灿、副校长倪怡华、党总支副书记曾冬冬出席讲座。讲座由吴伟灿书记主持。                  

汪教授以“铸师魂 修师德 提师能 树师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践与思考”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研究”“教师职业道德概述”“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现状”“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思考”等方面阐述他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实践与思考。这些内容对于继续深化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具有深远意义。  

undefined

本场讲座是教务科组织的2024年师资培训系列活动的第二场。通过本场讲座,我校教师们对于师德师风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有助于我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我校加快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undefined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主题党(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法律和经济类合同工作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