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正文

NEWS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法律和经济类合同工作培训会议

2024325日下午,我校召开法律和经济类合同工作培训会议,邀请学校法律顾问、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吴剑平律师团队主讲法律和经济类合同工作实务。培训会议由校长眭美琳主持,全体中层干部、行政人员参加。

培训会前,眭美琳校长作讲话。他强调,全体中层干部、行政人员要高度重视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工作。

培训会上,吴剑平律师团队成员佘丽花首先围绕学校合同管理规范化工作作了宣讲,一是针对前阶段学校合同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提醒,提出措施;二是针对合同管理的知识和要求进行培训,防范法律风险。最后,吴剑平律师就参会人员提出的疑惑或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予以解答。

此次培训会议帮助我校工作人员进一步强化了法治意识,有效提高了法治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上一条:广东省中职学校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主任汪永智教授莅临我校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 下一条: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副院长刘学兰教授莅临我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