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正文

NEWS

学校新闻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副院长刘学兰教授莅临我校讲座

为落实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教师心理健康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帮助我校教师更好地调适心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3月13日上午,教务科组织开展教师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副院长刘学兰教授带来主题为“教师的心理调适与压力管理”的精彩讲座。讲座由倪怡华副校长主持。

本场讲座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刘教授主要围绕“增强职业认同”“情绪调节策略”“认知调节策略”“压力管理策略”“社会支持策略”五个方面讲述如何调适心理、管理压力,以生动的语言道出了教师的心声,引发了在场教师们的共鸣。

本场讲座是学校2024年师资培训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场讲座,我校教师们增强了对教师职业的认同感,学习了有效管理压力的方法。这有助于教师们应对工作压力、提升心理素质,创造更多优质教育教学成果,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法律和经济类合同工作培训会议 下一条:我校工会举办“插花拾趣 指尖绽放”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