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正文

NEWS

学校新闻

我校组织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主题党(团)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常态化和长效化,强化党员、团员理想信念教育,411日下午,我校组织全校党员、学生团员代表赴黄花岗七十二烈士墓园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主题党(团)日活动。大家在缅怀革命先烈的活动中接受了精神洗礼,汲取了红色精神养分。                  

在讲解员讲解说明下,全体师生进行了一次生动的革命精神学习,更深入地了解了先烈的光辉事迹,深刻感悟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精神。      

随后,我校师生们怀着严肃崇敬的心情来到黄花岗七十二烈士墓碑前。校党总支书记吴伟灿、校长眭美琳一同为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大家一一为革命烈士敬献鲜花、默哀,并鞠躬敬礼,对革命先烈表达最崇高的敬意与哀思。      

在党旗下,吴伟灿书记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勉励同志们要赓续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踔厉奋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奋斗。19芭蕾芭蕾韩子萱同学代表学生团员发言,她表示,将铭记先烈光荣事迹,努力学习,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艺术技能人才。        

党员、团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团)日活动十分生动、深刻,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大家一定会进一步自觉弘扬红色光荣传统,从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中不断汲取智慧和精神力量。  

我校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上一条:2024保密教育宣传微视频 下一条:广东省中职学校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主任汪永智教授莅临我校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