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党建 > 支部风采 > 正文

PARTY BUILDING

支部风采

广州大学附属艺术学校第三党支部介绍

广州大学附属艺术学校第三党支部是由公共基础课和声乐、美术专业教师构成的教师党支部。现有党员17名,全部本科以上学历,其中7名硕士研究生;高级职称教师5名;支部委员会设委员5人,其中支部书记1人、副书记1人、组织委员1人、宣传委员1人、纪检委员1人;支部书记由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徐文健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由武丽梅同志担任。

第三党支部成员覆盖语数英史政、音体美等多门学科,多年来坚守教学一线,坚持立德树人的育人宗旨,围绕“艺术教育”深化“课程思政”教育理念,在教学、教研等方面佳绩颇多:多人参与多项国家、省市级课题建设;完成学校公共基础学科各年级校本教材编纂;在广州市“文明风采”活动、广州市“青年教师能力大赛”、“诗意江南-全国油画作品展”、“粤港澳大湾区水彩双年展”、省教育厅“暑假读好书”、省文化厅“世界阅读日”活动、国青杯第五届艺术设计大赛等活动中多次获奖。第三党支部凝心聚力,不断发扬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成效明显。

第三党支部 支委风采

下一条:广州大学附属艺术学校第二党支部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