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新闻 > 正文

LEAGUE NEWS

团学新闻

红色记忆 永存心中 | 我校举办讲红色革命故事比赛决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红色革命英雄事迹,10月27日晚,由广州市艺术学校(广州大学附属艺术学校)党总支主办、学校学生科(团委)承办的“红色记忆,永存心中”讲红色革命故事比赛决赛在我校音乐厅举行,比赛邀请了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曾冬冬及教工党支部书记、支委和教师党员代表担任评委,全校学生团员代表观摩了决赛,比赛由2016级芭蕾班王子悦同学主持。

红色故事润心田,红色精神代代传。同学们在台上童稚或青涩但十分真挚、投入地讲故事,正是有了这一代又一代的红色传承,才得以有强大的力量一遍又一遍提醒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走过的这百年光辉里,每个时期都有无数革命先烈为了人民的胜利而竭尽全力,是红色基因使得中华民族强大、走向复兴之路的不竭动力。

通过举办讲红色革命故事比赛,不仅锻炼了参赛同学们对语言的组织、表达能力,同时引导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学习党史,坚定信仰跟党走,在践行红色信仰中书写人生华章。


上一条:凝心聚力 携手并进——记我校学生会团建活动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我校师生清明祭英烈活动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