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德育建设 > 正文

MORAL CONSTRUCTION

德育建设

广州市艺术学校首届校级家委会委员名单

为加强家庭与学校之间的双向沟通,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学校的健康发展,构建学校、社会、家庭“三位一体”教育格局。在学生家长自荐和班主任的推荐下,经过相关程序,在全校学生家长范围内推选出18名学生家长组成广州市艺术学校首届校级家委会委员。

希望在校级家委会的支持下,家校的沟通能够更加顺畅。我们共同努力,凝心聚力,共同构建家校共育平台,让每一个学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广州市艺术学校首届校级家委会委员名单

家委会主任委员:

陈春燕(18芭蕾)

家委会副主任委员(5名):

汤鑫敏(21芭蕾)、刘高山(19歌舞)、吴清华(19中国舞)、薛宁(21综艺)、吴利高(18国标)

芭蕾舞专业家委会委员(5名):

汤鑫敏(21芭蕾)、罗彩珍(19芭蕾)、邓皓月(20芭蕾)、许茜松(16芭蕾)、李田杰(17芭蕾)

中国舞专业家委会委员(5名):

吴清华(19中国舞)、崔音双(18中国舞)、肖酉玲(20中国舞)、罗善娣(21中国舞)、邱福音(19中国舞)

综艺专业家委会委员 (2名):

薛宁(21综艺)、林思含(20综艺)

歌舞专业家委会委员(3名):

刘高山(19歌舞)、赖爱珍(17歌舞)、苏虹(20歌舞)

国标舞专业家委会委员(2名):

吴利高(18国标)、林雅燕(21国标)

上一条:预防校园欺凌,守护青春成长—广州市艺术学校举行预防校园欺凌专题讲座 下一条:争当文明之星 彰显榜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