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正文

SKILLS

技能竞赛

喜报!我校参加“2022GLDC 国际标准舞年度总决赛荣誉盛典” 喜获佳绩

2023223-26日,由深圳市国标标准舞协会主办的“2022GLDC 国际标准舞年度总决赛荣誉盛典”在深圳罗湖体育馆举办。该赛事从举办之初到现在已历时9年,可谓是全国最权威的赛事之一。本次赛事历时4天,汇聚了全国各地、各年龄段的精英选手,以进行年终最激烈的、最高水平的总对决。  

为提高国标专业实训教学质量,使学生得到更好的提升与锻炼,应主办方邀请,我校国标专业各年级共选出20名学生,并由我校国标舞专业成兵、李玉琨以及刘爽老师带队参加了本次比赛。这也是我校在疫情爆发后所参加的首场全国赛。经过师生们的努力与无数轮的拼搏后,我校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  

   

专业16岁以下组拉丁舞19级韩昇霖&19级张昕娣  

(专业18岁以下组拉丁舞,19级韩昇霖&19级张昕娣 12名)  

   

(专业18岁以下组摩登舞,18级周梓熙&18级夏千禾 第四名  

   

(甲B组摩登舞,侯雨琪 第二名  

祝贺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老师和同学们!相信本次比赛能带动学生们以赛促练、以赛促学,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在未来的舞台上展现更好的实力!  

上一条:我校孙欣老师荣获广州第八届职业教育教师类金睿奖 下一条:我校参加第七届“羊城学校美育节”中小学生舞蹈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