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MANAGEMENT

教学管理

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我校召开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9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全体校领导及教师代表共28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吴伟灿主持。                                

   

会议开始前,18歌舞钟熠祺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向全体老师表达同学们诚挚的节日祝福,随后与其他同学一同向与会教师代表献花。      

座谈会上,老师们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分享各自日常教学的经历和感悟,畅所欲言,纷纷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事业建言建策。  

最后,吴伟灿书记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他强调,一是学校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构建新时代尊师文化;二是广大教师要更好担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广大教师要不负时代,争做“四有”好老师,积极投身伟大的教育事业;四是全校教师要涵养高尚师德、潜心教书育人,以饱满的热情为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建设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广州大学附属中学王守亮副校长来我校作师风师德建设讲座 下一条:我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