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DYNAMIC

教研动态

2019年广州市艺术学校歌舞专业教学交流研讨活动圆满结束

应广州市艺术学校邀请,北京舞蹈学院附中歌舞学科张立军书记、李本华主任对我校歌舞表演专业2018~2019学年度专业期末考试进行教学考核。学校领导以及歌舞专业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本次考核,为本次考核能够更加完美的呈现做好了极其充分的准备。

在我校教学督导邢多里老师及教务科科长才项措及全体歌舞专业教师的陪同下,张立军书记与李本华主任分别观摩了我校15歌舞班、17歌舞班、18歌舞班三个班级的台词、声乐、合唱及剧目表演课。我校歌舞表演专业学生认真投入,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表现出良好的学习与考核状态,得到了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张立军书记与李本华主任的认可和鼓励。

教学考核过后,我校立即召开歌舞表演专业教学研讨会。倪怡华副校长、教学督导邢多里老师、教务科科长才项措以及我校歌舞专业全体教师与张立军书记及李本华主任就我校歌舞表演专业的教学进行了深入并且更加广泛的探讨。包括:强调基础训练的重要性,如何对学科整体课程设置进行调整及如何修改制订学科各课程的教材等问题,张立军书记及李本华主任都提出了极其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我校教师豁然开朗,教学思路清晰,教学方式方法达成共识;对我校歌舞表演专业在今后的教学指明了方向,起到了积极促进的作用。最后,倪怡华副校长对学校今后的歌舞专业教学也提出了期盼与希望。对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对我校专业教学建设提供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也希望未来我校歌舞专业在学科建设上的发展能够继续得到专家们的指导及建议,让我校歌舞专业发展得更好!


上一条:“艺”起抗疫 |芭蕾舞专业线上辅导教学优秀典型案例分享 下一条:芭蕾舞教研组邀请校外专家开展教研及教学指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