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建设 > 声乐表演 > 正文

VOCAL

声乐表演

于梦琦

于梦琦,中共党员,现任广州市艺术学校(广州大学附属艺术学校)声乐教师,职称:讲师。2005年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杨岩教授。广州市音乐家协会会员,星海音乐学院社会考级评委。

2017年获得由广州市教育局主办的广州市中职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才艺展示类”二等奖

2018年获得由广东省教育厅颁发的第14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评比活动一等奖。

2018年获得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的广东省职业院校校园艺术展演活动金奖。

2018年12月荣获亚洲音乐家协会颁发的2019澳门国际艺术公开赛优秀艺术辅导教师

2018年12月荣获中国少年艺术团颁发的香港国际校园艺术节艺术教育先锋人物

2019年荣获由广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情系羊城,放歌岭南”第二届羊城青年歌手声乐大赛决赛中荣获金奖,本人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2020年获由中国教育学会颁发的第十三届全国教育系统教育教学成果大赛论文二等奖。

所教的学生考入星海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星海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广西艺术学院。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并有学生以全国前十的优异成绩考入星海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

上一条:孙雅红 下一条:黄连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