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正文

NEWS

学校新闻

天河区教育局王海鸿局长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6月1日下午,广州绵绵下着龙舟雨,天河区教育局局长王海鸿、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李苡万冒雨来到我校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我校校长眭美琳、副校长倪怡华、副书记曾冬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王局长一行首先察看了我校校园校舍,重点检查我校疫情防控进校园工作的开展落实,以及教室、宿舍等高考考生的学习生活条件,并与我校人员召开会议。

会上,王局长就如何落实考生参加高考的保障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他提出,一是学校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全力以赴保障全校高考考生平安、健康参加高考,确保全市平安高考、健康高考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好省市相关文件,按要求抓落实,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掌握考生的健康状况、核酸检测、动态信息、送考方式等详细信息,要求学生严格执行每天健康申报。三是要精准掌握居家备考的学生情况,落实管控要求。四是严密筛查重点区域或密接等师生情况,严格落实校园防控工作要求和各项措施。五是高考信息报告务必认真填报到位。六是对考生做好诚信高考等方面的教育引导。

眭美琳校长对天河区教育局、天河区招生办以及王局长、李主任对我校高考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艺校上下将高度重视,将疫情防控、高考等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全力以赴确保全校考生平安、健康参加高考。

上一条:致全体高考考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下一条:他山之石|校长眭美琳率队赴深圳艺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