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党建 > 支部风采 > 正文

PARTY BUILDING

支部风采

“光荣在党50年”| 我校党总支为老党员送上纪念章

2021年6月29、30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我校党总支书记吴伟灿带队,分别到学校党龄达到50年以上的老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工作,为老党员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慰问品,传递党中央对老党员们的亲切关怀,向他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与老党员促膝交心,了解老党员身体、生活状况,表达节日的问候,感谢老党员们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奉献,鼓励他们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在党50年”纪念章

林丽华

黄建佳

龙应春

毛汉英

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关心和关怀、对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铭记和肯定,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修吾往业,从吾初志。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收到党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是对50载“初心如磐”的老党员的充分肯定,更是向他们传递了党的关怀温暖,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他们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上一条:广州大学附属艺术学校第一党支部介绍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 | 我校教职工党员主动投入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