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PARTY BUILDING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

根据广州大学党委的要求和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活动安排,9月7日,我校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动员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活动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及广州大学党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学校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校党总支委员出席会议,全体党员、职能部门与教研组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总支副书记曾冬冬主持。

会上,校党总支副书记曾冬冬传达了广州大学党委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有关精神,并就我校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有关工作安排作了说明。他提出,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在工作和生活中加强自我检视,从严从实落实纪律和作风建设的要求。

校长眭美琳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新学期、新征程上抓好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教育、开展好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要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纪律教育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纪律教育学习结合起来,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和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警示教育等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教育活动,使全校党员干部进一步接受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纪律规矩的生动教育。

上一条:我校组织退休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我校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