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实训动态 > 正文

DYNAMIC TRAINING

实训动态

我校举办“青春五月”课堂教学舞台实践演出活动

5月25日晚,在我校成功举办了“青春五月”课堂教学舞台实践演出活动。特邀国家一级编导、原广东歌舞剧院院长文祯亚,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陈路芳教授对我校实训新创作剧目《洛神赋》进行了项目结项审核,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为接下来进军“荷花奖”舞蹈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由我校中国舞教师杨庆新、伍梦烨编导,石计、毕晓军、喻洁指导的原创民间舞舞蹈作品《曙光》,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获得专家和师生们的一致认可,“鼓励创作,不断革新”一直是我校的教学理念。

当晚,我校芭蕾舞、中国舞、国标舞、歌舞、影视表演共五个专业,12个节目在广州芭蕾舞剧院精彩呈现,展示了我校各专业期中阶段的教学成果,也为我校师生创造了良好的艺术实践氛围、提供施展自身才华的舞台。

国家一级演员、广东省舞蹈家协会专职副主席汪洌,我校校长眭美琳、副校长倪怡华、副校长徐文健、副书记曾冬冬与各专业师生们一同观看了演出。

舞台实践是提高艺术教学质量,缩短课堂与舞台、理论与实践距离的重要环节。举办艺术实践活动,有效地提升了我校学生的艺术表演力,为同学们的艺术学习提供了更好的成长平台。

上一条:合作交流,成果展示--我校舞蹈作品《心潮》《曙光》受邀参加2023全国文化艺术职业学校对外交流与合作成果交流展示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生参加《我笃信你》原创组歌展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