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辅助栏目 > 招生信息 > 正文

INFORMATION

招生信息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关雪仑副院长率队到我校开展招生宣讲

2023-06-05

2023529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关雪仑副院长率舞蹈系、音乐系、美术设计系专业老师及优秀学生代表来到我校,面向我校2024届毕业生进行高考招生宣讲,我校2024届毕业生共约70多名同学参加,校长眭美琳出席宣讲会,宣讲会由我校招生就业办主任张斌主持。  

   

宣讲会上,关雪仑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办学历史、专业建设、招生信息、优秀学生及毕业去向等情况,舞蹈系、音乐系、美术设计系3名优秀学生代表向我校师生重点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的教育教学情况以及个人在大学的求学经历、校园生活,最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3位专业老师与我校师生亲切交流,详细解答了专业招生录取、课程设置、毕业去向等问题。  

   

通过招生宣讲,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为我校各专业学生带来了来自高校的一手资讯,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招生宣讲活动,不仅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而且对未来高考和报考院校有了更清晰的规划,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