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辅助栏目 > 招生信息 > 正文

INFORMATION

招生信息

广州市艺术学校2021年国标舞专业线上总复试考试方案

2021-07-03

一、总复试具体流程

1.身份认证:进入总复试的考生于7月6日下午5:00前发送邮件到我校招生办接收考试视频的指定邮箱,邮件命名格式为:省份+专业+姓名+身份证号。

2.国标舞专业指定邮箱:gzyx_zsb3@163.com,若未发送邮件到指定邮箱或发错邮箱视为放弃,考生所使用的邮箱将成为此次考试给考生发放示范视频的唯一指定邮箱。

3.邮件内容如下:

(1)文化成绩证明:

①国标舞专业六年级考生需提交小学六年级第一学期期末盖有学校公章的考试成绩;

②国标舞专业初三年级考生需在中考成绩公布后三天内将文化成绩证明发送至指定邮箱,若8月3日前未发送中考成绩视为放弃考试

(2)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4.总复试考试时间及要求:7月14日上午8:30,学校将通过邮箱发送国标舞专业示范视频;考生接收视频后,于7月14日下午5:00前录制好考试视频发送至国标舞的指定邮箱,逾期视为放弃考试。


二、总复试视频录制内容

1. 录制内容:

①拉丁恰恰自己组合:45秒

②拉丁模仿桑巴配合音乐:45秒

③摩登华尔兹自己组合:45秒

④柔韧初试内容:1分钟内完成;

2. 录制总时长:4分钟以内;

3. 视频格式:MP4或MOV。


三、总复试着装要求

1. 拉丁、摩登部分

不能穿带钻的比赛花服,不得散发,不得佩戴头饰;不得戴假睫毛和化浓妆;考生可以穿常规练习服、拉丁鞋和摩登鞋,颜色不限、款式不限。

2.柔韧部分

考生(女)自备体操服或紧身连体衣,着网袜;自备芭蕾舞鞋或者软底技巧鞋,颜色不限。

考生(男)自备芭蕾短裤和背心,芭蕾舞鞋或者软底技巧鞋,颜色不限。


四、总复试视频录制要求

1.考生须严格按照示范视频的考试内容、动作顺序和录制要求进行总复试视频录制;

2.视频录制必须一镜到底,不得转切画面,不得采用任何视频编辑手段美化处理画面,必须保证视频完整真实;

3.视频中只允许出现考生本人,不得出现其他人员;

4.视频中不得出现任何显示姓名、准考证号、生源地、就读学校、录制场地等考生相关信息的提示性文字、图案、标识、背景等;

5.视频中不得做任何暗示性的语言,不得发出与考试无关的声音;

6.若有违反上述任何规定者,将被视为违规并考试成绩评定为零分。

建议:

1. 视频采用横屏拍摄,建议镜头与考生的距离为3-5米,与考生保持平行;

2.视频录制建议保持顺光方向,光线明亮。


五、成绩查询

7月20日后,总复试结果将通过我校报名系统公布。


六、咨询电话

020-3721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