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新闻 > 正文

LEAGUE NEWS

团学新闻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我校开展团员党史教育培训

为进一步引导我校共青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充分运用党史的伟大感召力和教育作用,2022年5月24日下午,学生科(团委)邀请广州大学团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广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杰同学,以微党课的方式为我校全体共青团干部讲授党史知识,学生科科长陈佶、团委书记曾德辉一同出席微党课。

杨杰同学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以周文雍、陈铁军两位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为主要内容,教育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应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要立志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承担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杨杰同学的微党课内容扎实、富有启迪,现场团员同学们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努力地勤学党史、提高觉悟、增强信仰,争做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上一条:青春礼赞二十大,唱响艺校新华章——广州市艺术学校首届校园歌手大赛初赛 下一条:以声为媒 扬我校声——记广州市艺术学校第三次广播站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