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新闻 > 正文

LEAGUE NEWS

团学新闻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 我校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引导全校学生团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2019年4月30日上午,广州大学附属艺术学校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学生团员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党总支苏沛祺书记与大家一同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大会后,团委书记曾德辉说,在此次纪念大会上,我印象最深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和他对我们青年人提出的: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和练就过硬本领这五点要求。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也应当牢记总书记的五点要求,做好青年工作,关心青年成长,关爱青年成才,引导广大青年把实现人生价值与推动国家繁荣富强统一起来,自觉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在深化改革开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

  团员同学则纷纷表示:我们拥有优越的成长环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需要懂得,青春就是用来拼搏的,唯有拼搏才能成就梦想。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与个人的成功紧密相连,这必将需要建立在个人拼搏的基础上。所以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需要继承发扬五四精神。五四精神是一面永远不会过时的旗帜,在新的时代它有新的内涵,需要我们共同谱写,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华诞70年•大事我来记”优秀手抄板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