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正文

SKILLS

技能竞赛

我校选送学生参加2021第八届北京国际芭蕾舞院校邀请赛取得佳绩

2021年12月5日晚,第八届北京国际芭蕾舞院校邀请赛颁奖仪式落下帷幕。最终,我校2018级芭蕾舞班安雅欣同学取得女子少年丙组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北京国际舞蹈院校芭蕾舞邀请赛是在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在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由北京舞蹈学院主办,至今已走过15年,吸引了来自五大洲、60个国家及地区、80多个院团,共800余名选手和演员参与其中,被誉为“芭蕾奥林匹克”,是中国目前最重要的国际芭蕾舞蹈赛事之一。

与历届比赛不同的是,本次比赛因到受新冠疫情影响,以线上的方式进行,共有来自海内外包括中国、美国、英国、乌克兰、巴西、俄罗斯等22个国家在内的147名选手参赛,按年龄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经过初选评审,最终来自14个国家的71名选手进入决赛。安雅欣等同学能够从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甚至拿到大奖实属不易,再一次充分展示了广州市艺术学校(广州大学附属艺术学校)优秀的人才培养成果!

参赛剧目:《巴赫塔》女变奏

获奖选手:安雅欣 获女子少年丙组三等奖

指导教师:倪怡华

我校共选送8名芭蕾舞专业同学参赛,经过初选,共有7人进入决赛,分别是:2015级李佳峻、王晶晶进入甲组决赛;2015级马佳琪及2016级张亚楠、杨文龙进入乙组决赛;2018级安雅欣、2019级何麓溪进入丙组决赛。

上一条:喜报|广州市艺术学校受邀省运会夺金! 下一条:我校参加2021“红棉杯”广州市青年舞者才艺展演获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