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正文

SKILLS

技能竞赛

我校学生梁婉婷第一次入选北京国际芭蕾舞暨编舞比赛

北京国际芭蕾舞暨编舞比赛(IBCC)是中国文化部官方指导下批准的由中国国家大剧院主办的国家级的国际比赛。本次赛程由德力格尔老师领队,汪俊、徐晨老师带学生梁婉婷赴北京参赛,也是梁婉婷同学第一次入选国际赛事。

比赛过程中,我们本着广州艺校的艺术修养、专业的精神风貌与一丝不苟的敬业态度,在这样的国际赛程中一边积极准备一边虚心观摩与学习,在赛前没有练功条件的情况下,在剧场之外的练习教室,晚饭后加班加点为梁婉婷进行练功与排练。

最终梁婉婷同学在赛程里、大师课及种种排练中都发挥良好,表现出应有的专注态度和强劲的学习劲头;在我们老师看来,也发现梁婉婷通过此次比赛又增进了不少专业素养,也使我们较为惊喜。在这一周的时间内,通过德力老师身兼数职的全方位工作、与两位排练老师的操劳下最终得到了宝贵的经验与心得。


上一条:“花儿绚丽绽放”| 广州艺校学生参加国标舞锦标赛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