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DYNAMIC

教研动态

广州美院教师来我校开展美术高考专题讲座

12月10日,针对美术专业学生如何更好地备战专业高考,我校邀请广州美术学院油画系教师韩建宇来我校开展专题讲座,美术教研组组长黄河生、教师刘利国、麦杰斌及全体美术专业学生参加了讲座,黄河生主持讲座。

韩建宇老师以近两年广东省美术专业统考考题作为切入点,分别对素描、色彩、速写等三科在省统考中的高分试卷进行展示并加以解析,向我校师生详细分析了近几年美术统考的动向,对美术统考备考中的学习方法、应试心态、应试技巧等方面展开具体的指导。

讲座中,韩建宇老师强调,要在美术专业统考中取得好成绩,不仅要求教师掌握科学严谨的教学方法,更要求学生在勤奋学习的同时,还要具备较强的分析能力,养成总结提炼的好习惯。为进一步加强讲座辅导的针对性,韩老师还点评了部分学生的写生习作,指出了存在问题,并讲授解决方法。

韩建宇老师的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帮助我校教师不仅更深入了解美术专业高考的政策,同时进一步改进了教学方法。


上一条:孜孜不倦,教学相长——记我校声乐专业教研活动 下一条:学习在路上 ——文化科组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