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正文

NEWS

学校新闻

关于广州大学附属艺术学校2021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安排的通知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相关规定以及《广州大学附属艺术学校2021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公告》,我校已将《广州大学附属艺术学校2021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入围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予以公布(网址:http://gzartschool.gzhu.edu.cn/info/1008/2378.htm),请考生自行查看。现将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安排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  

(一)时间、地点  

进入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请于2023年3月2日(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当天到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1072号广州市艺术学校(广州大学附属艺术学校)综合教学楼五楼会议室参加资格审查。  

如有调整,将另行短信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二)所需材料及要求    

1.《广州大学附属艺术学校2021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核资料目录》规定的所有相关材料(附件2需下载打印并签名);  

2.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而以相近专业报考的考生需提供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等材料;  

3.《健康承诺书》(附件3,下载打印并签名);  

请携带以上材料的原件、复印件(1套)及个人简历5份(根据本人实际准备,无固定格式),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  

二、面试  

(一)时间、地点  

初定于2023年3月4日上午9:00-12:00在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1072号广州市艺术学校(广州大学附属艺术学校)进行,具体时间以通过现场资格审查后发放的面试通知书为准,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二)面试注意事项  

1.请考生按照面试时间安排提前45分钟到达面试地点并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未能按时签到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报到时请出示身份证原件和面试通知书,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入校须核验身份、测温及提供核酸阴性证明或抗原阴性证明。  

(二)考生需签署《健康承诺书》(附件3),已确认参加本次面试的考生在身体条件允许情况下均可参加。  

(三)面试期间考生管理要求  

1.考生应自备N95/KN95口罩,在考点期间(核验身份、面试时可摘除口罩)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2.自觉配合完成查验流程后经规定通道前往考场,在规定区域活动,考后及时离开。  

3.凡不配合防疫检测、问询、排查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造成严重后果的,由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处理。  

(四)考生如出现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考务人员管理,配合接受相应安排。  

(五)本次考试如因疫情防控政策做出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gz.gov.cn/)及我校官网(http://gzartschool.gzhu.edu.cn/),并保持报名注册手机畅通。  

四、其它事项  

(一)现场资格审查不得委托其他人替代参加,不按规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审查者视为放弃应聘资格,现场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  

(二)接受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应确保提交的所有资料真实有效,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已经聘用的予以解聘。  

(三)资格审查未通过或者逾期不参加的,可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从笔试合格人员中递补复核人选。  

(四)联系电话:曾老师、石老师020-37219287    

   

附件:1.广州大学附属艺术学校2021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安排表    

2.广州大学附属艺术学校2021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核资料目录    

3.健康承诺书    

   

                                   广州大学  

                                2023年2月23日  

上一条:广州市艺术学校2023年招生外地考点安排 下一条:传承世代友好,促进文化交流—我校学子参加2022中俄儿童创意节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