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正文

NEWS

学校新闻

我校校领导受邀出席上海市舞蹈学校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

2020年12月22、23日,我校校长眭美琳、副校长倪怡华受邀赴上海参加上海市舞蹈学校(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观看了由上海戏剧学院、上海市舞蹈学校原创红色大型交响舞蹈诗《黄河》,并出席“新时代舞蹈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探索”研讨会,倪怡华副校长在研讨会上作“新形势下如何构建舞蹈人才培养新模式”的主题发言。我校与来自北京、上海、深圳、辽宁、安徽、浙江、重庆、天津、江苏等地区的艺术院校、院团深入研讨了新时代舞蹈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发展。

 

上一条:关于公布《广州大学附属艺术学校2020年广东省事业单位集中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成绩、总成绩及总成绩排名》的通知 下一条:广州大学附属艺术学校2020年广东省事业单位集中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工作面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