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党建 > 支部风采 > 正文

PARTY BUILDING

支部风采

战疫情,广州艺校党员在行动

疫情面前不畏惧,共产党员挺在前。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广州市艺术学校(广州大学附属艺术学校)党员教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省市和广州大学党委的号召,不计得失、不畏风险、挺身而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扎实工作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立表率

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学校党总支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广州大学党委倡导下迅速行动,组织全校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截至3月2日,全校共有45名党员捐款,总计金额7210元。参加捐款的党员中,有一线教职员工,也有退休老同志,其中高寿的退休老校长李端同志看到党中央的号召后,马上拿起电话联系党组织要捐款,不会使用网上转账的他不忘第一时间嘱托其儿子捐出1000元支援防控工作。一声响应就是一份忠诚,一笔捐款就是一片爱心。

 勇担当

主动投身社区志愿服务。

在广州加强疫情防控形势下,我校吴伟灿、倪怡华、黄思恩、徐文健、张斌、德力格尔、曹涓等多名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踊跃参加社区党员活动,对所在社区公交车站、小区门口的车辆和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体温监测、防疫宣传等,其中黄思恩于1月29日开始,坚持连续9天共11次参加所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工作看似简单,作用却不可小觑,我校以黄思恩为代表的的党员同志以个人的担当和切实行动共同筑牢了广州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固防线。

吴伟灿、黄思恩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倪怡华、徐文健、张斌、德力格尔、曹涓等党员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有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的无私援助,有全国人民齐心协力的战斗,我们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后胜利!

接下来,学校党总支将继续带领全校党员和师生讲政治、顾大局,压紧压实防控工作责任,落细落实工作举措,科学宣传防护知识,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第二党支部抗疫视频《"艺"心抗"疫"~不放弃》
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党员教师:薛一村子、石计
非党员教师:田小雨,黎彩霞
实习教师:钟俊明,潘安森,库嘉浩,舒心,王艺涵。


上一条:我校党总支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