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PARTY BUILDING

党建动态

广州大学纪委副书记程东海来我校参加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

2020年9月28日下午,广州大学纪委副书记程东海来我校参加教工第一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斌主持,广州大学纪委办严惠旭、我校全体领导、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校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党员同志围绕2018年有关事件暴露出来的问题,分别从自身岗位职责出发,做自我剖析发言。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校要切实围绕问题根源进行整改,方能治标治本。党支部要加强干部经常性党性教育,对干部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教育要求干部用好手中权力;党员务必牢记树立“四个自信”,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时刻牢记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各部门要压实责任,改进作风,切实开展规章制度废改立工作,进一步推动制度规范化建设。

会议最后,程东海副书记寄语我校党员干部:领导干部和基层党员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针对附属艺术学校如何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程东海副书记提出:一是要扛起政治责任,二是要扛起学习责任,三是要扛起整改责任,四是要扛起发展责任。坚持以案治本,反思整改,拿出具体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达到真正解决问题的目的。


上一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我校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