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成果 > 正文

ACHIEVEMENTS

教学成果

我校举办教学成果展示及校企合作成果展示系列演出活动

2021年12月8日至11日,我校在广州芭蕾舞剧院举办2021年教学成果展示及校企合作成果展示系列演出活动,4天时间里,演出的节目包括了芭蕾舞、中国舞、国标舞、钢琴、声乐、歌舞、影视等七个专业共45个教学成果,以及我校与广州芭蕾舞团合作排演的《睡美人》三幕。广州芭蕾舞团团长兼艺术总监邹罡、副团长傅姝受邀出席观看了《睡美人》三幕场次的演出,校长眭美琳、党总支书记吴伟灿、副校长倪怡华、副校长徐文健、副书记曾冬冬与各专业师生一同观看了系列演出。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提高升学质量、促进就业为导向,深化推进产教融合,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发挥与广州芭蕾舞团共处一个大院的优势,创造了很多舞台实践的机会,不断提升同学们的舞台实践能力。

其中,《睡美人》三幕就是由广州芭蕾舞团演员与我校师生合作排演的剧目,共有4名广州芭蕾舞团演员、51名我校师生参演;参与指导的专家与教师共计17人,其中,广州芭蕾舞团指导专家7人,我校指导老师10人,两单位一同筑起了校企育人、实践育人的优质平台,必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舞台经验,对我校推动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教学成果展示精彩花絮


上一条:广州市艺术学校师生荣登2022年央视七夕晚会 下一条:我校在广东省第七届岭南舞蹈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