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成果 > 正文

ACHIEVEMENTS

教学成果

我校在广东省第七届岭南舞蹈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广东省第七届岭南舞蹈大赛在广州落下帷幕。我校报送3个作品,获得7个金奖、2个银奖、5个最佳的优异成绩。其中芭蕾舞《映巷•麻石街》获群舞院校专业组总分第一名、作品金奖、创作金奖、表演金奖、最佳服装设计、最佳原创音乐;中国古典舞《惜春去》获群舞院校专业组获表演金奖、作品银奖、创作银奖;芭蕾舞《彩云追月》(与广州芭蕾舞团校企合作项目)获群舞职业组作品金奖、创作金奖、表演金奖、最佳舞美灯光、最佳服装设计、最佳原创音乐。

广东省岭南舞蹈大赛由广东省文联、广东省舞蹈家协会主办,是我省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专业性最高、权威性最强的舞蹈赛事平台,是广东舞蹈界的行业符号和文化品牌,已连续举办了7届。据了解,来自全省12个文艺院团、23个院校和40个文化馆(站)等单位的1797名演职人员参与了本次小舞剧专业组、小舞剧非专业组、群舞院校专业组、群舞院校非专业组、群舞职业组、群舞非职业组、独舞、双人舞、三人舞组九个组别的比赛。


上一条:我校举办教学成果展示及校企合作成果展示系列演出活动 下一条:我校2021届毕业展演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