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成果 > 正文

ACHIEVEMENTS

教学成果

我校2021届毕业展演周圆满落幕

2020年11月16日至20日,我校在广州芭蕾舞剧院举办2021届毕业展演周。期间,广州大学副校长李小琴、广东省舞蹈家协会专职副主席汪冽、中央芭蕾舞团芭蕾大师徐刚、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副主任黄笑冰等领导、嘉宾分别莅临现场观摩指导。

此次展演是全体毕业生与老师们在教务部门的统筹下,利用课外时间,克服了不少困难,经过紧张刻苦的排练而顺利完成。五天的时间里,分别展示了歌舞专业的《闪亮芭比》、音乐专业(声乐、钢琴)的《音你而来》、国标舞专业的《2020 未来》、芭蕾舞专业的《青春逐梦》、中国舞专业的《风雨同行》五场毕业专场演出。在舞台上,学生们以饱满的精神、精湛的技术,向家长和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也充分展现了我校的专业教学水平和同学们的青春靓丽风采。

各专业毕业晚会精彩剧照

广州大学副校长李小琴教授等领导嘉宾莅临观摩我校毕业晚会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展演未邀请毕业生家长来校观摩。学校通过网络平台向家长和社会进行直播,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称赞。

上一条:我校在广东省第七届岭南舞蹈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广州市艺术学校(广州大学附属艺术学校)中国舞专业2015级毕业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