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DYNAMIC

教研动态

零的突破!我校精品课程首获市级立项!

日前,广州市教育局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市级立项建设精品课程的通知》,由我校倪怡华副校长主持的精品课程《芭蕾舞脚尖课》获得市级精品课程立项!

这是我校在市级精品课程零的突破。市级精品课程建设工作是规划建设市级示范专业、省级“双精准”专业以及高水平中职专业群的重要基础工作,也是建设省级以上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重要储备资源。

接下来,学校将根据专业布局和发展规划,以有力举措鼓励我校广大教师积极建设、申报省市两级精品课程,切实将市级精品课程建设作为学校打造品牌和特色专业,培养骨干和青年教师,引领和带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抓手,更好地推动学校向省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目标奋力前进。



上一条:名师领路 教学相长 探寻芭蕾与钢琴的交融之道——中央芭蕾舞团首席钢伴兼钢琴伴奏教研室主任殷乐老师来我校指导交流 下一条:孜孜不倦,教学相长——记我校声乐专业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