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建设 > 钢琴演奏 > 正文

piano

钢琴演奏

肖云帆

肖云帆,女,汉族,讲师,2003年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钢琴专业,本科学历,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广州市钢琴家协会会员,星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考官。

工作至今主编出版《流行钢琴》系列丛书,论文:2011年《大众文艺》发表论文《音乐欣赏课再舞蹈专业教学中的作用》;2012年《大众文艺》发表论文《“歌曲之王”舒伯特和他的艺术歌曲》;2015年《北方音乐》发表论文《试论钢琴教学中的“放松”问题》;2020年《艺术评鉴》发表论文《探究内心听觉与钢琴教学的关系》;2020年《艺术研究》发表论文《钢琴教学中听觉感知能力的作用与培养》。

多次担任各大钢琴比赛评委。2017年获得第七届亚洲国际艺术大赛优秀导师称号;2019年第五届墨尔本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中国赛区优秀指导教师;2019年环球国际青少年艺术交流选拔赛优秀导师;2020年英国(牛津)国际钢琴公开赛优秀指导教师;2020圣彼得堡音乐学院国际音乐大赛优秀指导教师;2020年度被广东省音乐家协会评为优秀音乐家;2020年度被广州市音乐家协会评选为年度羊城优秀音乐家。

上一条:钢琴演奏专业介绍 下一条:吴珺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