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建设 > 钢琴演奏 > 正文

piano

钢琴演奏

郑恺

郑恺,广州市艺术学校(广州大学附属艺术学校)钢琴教师,音乐讲师,广东省钢琴家学会会员。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于2006年进入广州市艺术学校钢琴教研组任教至今。

任职期间,多次获得广州市艺术学校“优秀教师”、曾多次指导并带领学生参加各种大赛并获奖,包括:2007年指导学生王艳参加第四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大型公益活动,获得钢琴少年B组广东省金奖;个人也获得了广东省最佳指导老师奖。2015年指导学生陈文浩参加“德国勃兰登堡国际钢琴比赛”获得青年A组二等奖。2016年指导学生“李斯特纪念奖”香港国际钢琴公开赛”荣获贝多芬奏鸣曲组一等奖、以及自由曲目组二等奖;个人也获得了优秀钢琴导师奖。2017年,指导学生陈文浩参加2017“肖邦纪念奖”香港国际钢琴公开赛,荣获肖邦谐谑曲组二等奖。所教学生都成功考入知名高校,如俄罗斯喀山国立音乐学院、乌克兰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等。曾发表多篇论文于各大专业期刊杂志,如论文《开放钢琴课堂 激活学生思维》发表于《音乐教育与创作》,《浅谈钢琴课堂的教育价值》发表于《艺术品鉴》,《如何提升学生钢琴演奏的表现力》发表于《北极光》等。

上一条:吴芳 下一条:于佳